返回列表 发帖

公益:态度比能力重要

向日葵天使团队的问题,无数遍的发文,分析过大学生社团存在的客观问题,大学生的做事弊端等等。

     无数遍的强调,作为一名向日葵天使的责任,无数遍的强调,明确职能分工,无数遍强调,奖罚制度……

     但是每一届向日葵天使的负责人,都发现,做事的就总是那么一两三四个人,负责的人,累得要死,不负责的人,不知道干什么。

     对于没有任务的朋友,这里不予置评。对于那些接了任务,却没按计划完成的队员,或许该好好检讨一下。

     在向日葵天使,态度,要比能力重要得多。。能力缺乏,只要你努力了,没有人怪你。

     即便你是一个牛逼的人,但你的态度不认真,一而再的拖延团队的工作,我会告诉你,你不配做一个向日葵天使,请离吧。
转发到微博 收藏 分享
回帖是一种美德

相信团队的力量
管理要常抓不懈,虎头蛇尾在我们团队之前轮番出现,当然,团队管理是要检讨,队员也要明确好自己的角色,作为一个团队里面的一份子,应该要站在团队的角度上去对待问题。我不承认自己是个能力强的人,所以我也在学习中。有一句话说得很正确,尽力而为其实是为自己留了后路,给自己偷懒的借口,只有全力以赴才能避免半途而废的情况出现。
向日葵天使爱心支教助学!实干、真诚、深刻、理性!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绝对顶~~
生命不止,奋斗不息!~~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有了正确的态度后,能力可以慢慢培养
这是我面试时,领导和我说的,那次面试一个小时,结果入选了
喜欢一个团队一起努力做一件事,把事情做好,虽不全为公平与正义,但绝不以权谋私、损人利己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你看,凉茶牛B吧。。这也是为什么,第二届负责人是凉茶。向日葵天使出现凉茶,那是天赐的啊。哈哈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回复 6# 阿信


    太“伤”人自尊了~~
    这不是变相说凉茶不行麽~~
    不过后来还是变得很行了啦~~
生命不止,奋斗不息!~~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从来能力就不咋地,都是在慢慢的学习中
喜欢一个团队一起努力做一件事,把事情做好,虽不全为公平与正义,但绝不以权谋私、损人利己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茶哥,是个传说!!
向日葵天使爱心支教助学!实干、真诚、深刻、理性!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返回列表

您的关注,将是山区孩子的希望! 关闭


向日葵天使论坛介绍及发帖指引

教新手们如何发帖。


查看